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航海王續揚 台股超級航運週登場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21/07/19 點閱:82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
 
 

受到國際股市影響及台積電持續下挫衝擊,台股指開低走低,跌幅超過百點。不過,航運股神勇逆勢向上,又以長榮的漲幅較大,繼續擔綱市場人氣王。本週是台股航運週,陽明法說會今(19)日先行,再由萬海、長榮接棒,預料本週消息面不少,手握船票的投資人應密切關注。(張佳琪報導)

台積電法說後會後股價低迷不振,19日再度成為拖累大盤的焦點股,開低後維持1%以上跌幅,影響大盤指數70點左右,電子股整體走勢頗受影響。相較之下,航海王主流地位更為顯現,19日下午即將召開線上法說會的「陽明」開盤就明顯上漲,頗有嘗試再戰200元大關的味道。長榮雖然仍處在交易管制期,股價開高走高漲幅達3%,表現也不錯,萬海同步走揚。儘管盤中貨櫃三雄一度翻落盤下,還是輕鬆拉升,無礙於強勢地位,陽明的成交量、成交值,並列台股第一大!

陽明法說會由董事長鄭貞茂主持,有鑑於航運業景氣展望仍然相當理想,但是股價已連續飆漲至高檔,因此法說會能否詳盡說明營運後市,攸關股價表現。目前本土法人預估陽明上半年獲利應有1.5個股本,預估第三季旺季來臨,陽明單季也能賺一個股本。

本週堪稱是台股超級航運週,陽明法說會先發,萬海20日召開股東會,長榮股東會將在21日登場;長榮的股票處置交易措施也將在20日收盤結束,21日「出關」恢復正常交易。航運股能否成功將籌碼換手再起一波攻勢,本週是關鍵性一週。

 


上一篇:買Apple多了小癖好!網跪:是信仰
下一篇:媒體報導政院擬推振興券 蘇貞昌: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