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媒體報導政院擬推振興券 蘇貞昌: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21/07/19 點閱:83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610

 
 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 
 

有媒體今天報導,為搶救餐飲業,行政院擬再度發放振興券,已請國發會與各部會盤點並規劃振興方案,預計本週將擇日開會討論;去年實施成效良好的振興券,今年也會發放,使用範圍待討論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,政府會想辦法幫忙餐飲、零售、旅宿、展演等產業,但還在三級警戒,不能鼓勵民眾出來消費,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。

1
媒體報導政院擬推振興券 蘇貞昌:時間到了自然會推出。(檔案照)

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、教育部長潘文忠陪同下,到松山機場歡送2020東京奧運會代表團。

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,去年發行三倍券非常成功,人民參與程度達到99%以上,帶來新台幣1000億元經濟效益。

蘇貞昌說,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,內需市場最受激盪,在疫情衝擊下,政府要想辦法幫忙受衝擊的餐飲、零售、旅宿、展演、藝文活動等種種產業。

蘇貞昌表示,整個都還需要準備,同時疫情還在三級警戒,不能鼓勵民眾出來消費;政府用盡心力,希望再給受衝擊的產業、個人多一點幫忙,「時間到了,自然會推出來」。



上一篇:航海王續揚 台股超級航運週登場
下一篇:股匯雙漲 新台幣午盤強升4.27角暫收27.983元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