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買Apple多了小癖好!網跪:是信仰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借錢*貸

時間:2021/07/19 點閱:84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 
 
▲一名女網友指出,自從開始買了蘋果(Apple)的產品後,多了專屬小癖好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▲一名女網友指出,自從開始買了蘋果(Apple)的產品後,多了專屬小癖好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知名科技公司蘋果(Apple)旗下商品相當多樣,知名產品如iPhone、iPad等都深受果粉喜愛,近幾年也推出許多新品,引起消費者熱議。對此,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,自從開始買了Apple的產品,就多了一個「專屬癖好」,果粉們一瞧紛紛讚嘆直呼「信仰值好高!」

原PO於《Dcard》上發文,好奇詢問「大家有沒有把Apple的盒子蒐集在同一個櫃子的癖好?」她表示以前只有買iPhone、Mac、Airpod等產品,但最近則多買了iPad和Apple Pencil,「再把盒子放進自己專屬apple的櫃子裡,就發現,哇噻這就是所謂的信仰櫃嗎?」最後她也興奮直喊「好想看大家的信仰櫃長怎麼樣」。

▲女網友買了apple產品後,都會將盒子收藏在櫃子裡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一曝光,也引來不少果粉分享自家的信仰櫃,讓網友們震驚直喊「各位的信仰值都好高」、「大家都⋯好⋯有⋯錢⋯」、「哇滿滿的新台幣」、「真的是用錢砸出來的信仰」、「我還會把iPhone的外盒膠膜黏回去欸!產品本身的膠膜也會留在盒裝內」、「財富自由吧各位」、「我也很愛蒐集蘋果的盒子~香到不行,每次家裡只要有新的盒子就會被我拿走XD」。

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「是只有我過了保證期後就把盒子全丟嗎….」、「對於真的買很多的人來說,這些盒子真的很佔空間==」、「我個人是盒子太多看了會很阿雜,所以拆完都直接丟掉,對我而言就是紙盒印刷品而已,知道別人有這樣需求後,開始想直接裝箱給想收藏的人」、「一律把垃圾都丟了,一乾二淨那種」、「原來大家都會收藏,我只關心裡面的產品,一拿出來盒子即丟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 


上一篇:iPhone 13 系列要來了?傳發佈日子將於 9 月 14
下一篇:航海王續揚 台股超級航運週登場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