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上課太無聊!他將古人變身 網友讚翻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7/09/13 點閱:99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在求學時因上課太無聊,就會塗鴉課本打發時間,甚至以課本圖片當素材kuso繪製一番,近日有網友創意塗鴉,將課本作者照片變成知名遊戲「英雄聯盟」的角色,讓網友驚豔。

檢視相片
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作品,課本內知名作家都披上戰袍化身成「英雄聯盟」戰士,像是龍應台化身為蓋倫、李白化身成犽宿、杜普化身成赫克林等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後紛紛表示,「塔里克讓我快笑瘋了」、「有神快拜」、「台灣要有新的漫畫家了」、「你的國文老師在你後面,現在他很火」、「只能怪老師教學無方,不能吸引學生聽課」、「被老師看到會被當到死」、「老師還不趕快保送這位同學,真是太有才了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檢視相片

▲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
上一篇:一張自拍照 獼猴分得25%版權費
下一篇:快過林志穎!拿到i8第一華人是他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