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快過林志穎!拿到i8第一華人是他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9/13 點閱:105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果迷眾所期待的iPhone8與iPhone8 Plus在今(13)日凌晨終於亮相,連十周年紀念款iPhone X也在壓軸登場,不過「我只相信林志穎」的果迷可能要哭哭了,過去總是能第一時間拿到最新款iPhone的他,這次被金曲歌王林俊傑拔得頭籌,不僅受邀出席發表會,還「搶頭香」看新品,更同框庫克聊天,讓許多粉絲大呼超驚喜。

檢視相片

▲林俊傑搶先曝光iPhoneX背面照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其實早有玄機,早在11日就在臉書PO出前往美國的照片,但沒有說明目的,而今天凌晨林俊傑無預警開啟直播,真相才大白,原來就是出席美國蘋果iPhone 8、iPhone X的發表會,甚至還跟蘋果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、同框拍照,對話中庫克談到這場發表會有很多細節,林俊傑相當認同表示「還有很多信念」,庫克回:「而且某些地方能夠激勵人心」,事後林俊傑也在臉書寫下:「來體驗的,不僅僅是科技的邁進,也來學習他們的核心價值,怎麼用專注和熱忱來帶動一代人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▼林俊傑受邀參加美國蘋果iPhone 8、iPhone X的發表會,還開心的與庫克同框拍照。(圖/翻攝自林俊傑臉書)

檢視相片

但其實林俊傑早在去年就曾被庫克邀請搶先體驗「GarageBand」App,兩人因此結緣,還拿到尚未上市的曜石黑iPhone 7,讓果粉相當羨慕。這次林俊傑也加碼在臉書曝光iPhoneX的背面照,讓過去總是拔得頭籌搶先拿到最新iPhone的林志穎望塵莫及,未來可能「我只相信林志穎」、「等林志穎拿了再說」兩種說法都要改變了,連網友都在林俊傑的貼文下留言:「感覺你是拿到iPhone X第一個華人。」

檢視相片

▲林志穎過去總是能第一時間拿到蘋果最新款手機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

上一篇:上課太無聊!他將古人變身 網友讚翻
下一篇:泰利颱風一路往北 北台灣午後雨勢轉強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