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一張自拍照 獼猴分得25%版權費借錢 上順當舖 台中當舖 汽車借款 GT3

時間:2017/09/13 點閱:1019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隻獼猴自己拿起攝影師的相機,並拍下自拍照,但照片所有者該屬於獼猴還是攝影師,引起外界熱議。日前法院做出判決,動物不適用於版權保護,而攝影師也同意將四分之一的版權收入捐給慈善機構。

檢視相片

▲獼猴拿相機自拍還露出燦爛笑容。(圖/翻攝自PETA)

綜合外媒報導,2011年印尼黑冠獼猴納魯托(Naruto)拿起攝影師大衛(David Slater)的相機自拍,還對鏡頭露齒而笑,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2014年時大衛發現《維基百科》沒經過他同意,就把照片拿去使用,於是要求網站撤下照片,不過《維基百科》聲稱,獼猴才是照片拍攝者,版權並不屬於大衛。

檢視相片

▲攝影師大衛認為自己才是照片的所有者。(圖/翻攝自《Tages Anzeiger》)



上一篇:這食物太可怕!他勸北部人勿嚐引熱議
下一篇:上課太無聊!他將古人變身 網友讚翻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