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不滿分手怒毆女友 女控遭打成熊貓眼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7/25 點閱:89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記者張展誌、方品文/台中報導

不滿分手怒毆女友,來看到台中一名韓小姐上網泣訴,跟男友相約談判分手,沒想到對方一怒之下居然對她拳打腳踢,把她打成熊貓眼還到她們家搗亂,嚇得她直接報警,男方當事人否認所有指控,強調他們是酒後互毆,還說他自己也被打到重傷。

檢視相片

▲女子全身上下滿是傷痕。

眼睛周圍一大塊瘀青像個熊貓眼,嘴唇還腫了起來、膝蓋也破皮,全身上下滿是傷痕,這名韓小姐上網泣訴自己被男友打成這樣,內容寫著2人要談分手,但一見面男生就掐著她不放,狂打巴掌還要強吻她,最後女生趁機脫身,沒想到男生還跑到他家搗亂。

檢視相片

▲女子控訴男友毆打自己。

遭指控打女友男子葉先生:「就互相推來推去,後來我要阻止她,我有推她。」男主角現身,手上還吊著點滴,他說自己也被打到內傷、腦震盪,還在醫院休養,否認所有指控。

檢視相片

▲葉先生被女生家人打到腦震盪住院。

遭指控打女友男子葉先生:「就當下她爸爸和她大伯,一下車就猛力往我頭部狂揍。」

男生強調是雙方互毆,事情發生在22日凌晨2點半,2人到了汽車旅館要談分手,結果酒後一言不和打了起來,女生跑走去驗傷,男生跑去女友家卻被女生家人打到腦震盪住院。

檢視相片

▲太平所副所長邱猶結。

太平所副所長邱猶結:「家長回去之後打開門,男方已經在旁邊等,她門打開他也就跑進去了,女方家長比較在意的部份,有提出侵入住居的告訴。」男女雙方疑似家人反對交往才會鬧分手,但看看談戀愛時開心合照,現在卻互毆受傷,雙雙提告對簿公堂。

檢視相片

▲情侶鬧分手竟演變成互毆局面。



上一篇:嚇!餐餐配奶茶 高一女竟喝出「虛累累」缺鐵
下一篇:防洗錢 外幣收兌處管理趨嚴 限制每人每次收兌金額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