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〈美國總統大選〉拜登勝出 瑞銀:美元中長線趨貶態勢不變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20/11/09 點閱:108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鉅亨網記者郭幸宜 台北

美國總統確定由民主黨拜登勝出,瑞銀表示,即便大選態勢底定,但美元中長期趨貶方向不變,原因在於美國聯準會降息讓美元利差大幅縮水,不比 G10 貨幣息差來的有吸引力。

瑞銀表示,近期美國公債殖利率走揚,市場對財政刺激規模可能較選前預期的要小所作出的反應,目前 10 年期美債收益率位於 0.82%,低於大選當週高點 0.94%。

在美聯準會按兵不動下,隨著基本面逐漸走強,預估 10 年期美債收益率以及美國通膨預期都將溫和升高,美聯準會對利率及其資產負債表進行積極管理,即便美債收益率大幅飆升,也僅會為時短暫。

瑞銀表示,在通膨維持低點應該會防止利率在中長期內大幅上升,長天期存續的美債依然是投資組合中具吸引力的對沖工具。



上一篇:高階iPhone熱賣 台鏈大補
下一篇:台中捷運綠線通了!林佳龍今批准試營運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