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如廁滑手機半個多小時 男竟變植物人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3/16 點閱:1237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9.8k 人追蹤
追蹤
 
三立新聞網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上廁所覺得無聊,就會帶著手機、報紙等邊蹲邊消磨,不過蹲太久小心出事!重慶一名24歲男子無病史,3年前帶著手機進廁所蹲馬桶,沒想到一待就是半個多小時,家人發現時,他已昏倒在地,送醫後竟成植物人,醫師表示,男子因血液循環不良,加上缺氧導致腦水腫,才會釀成悲劇。

檢視相片

醫師表示,同個姿勢維持太久,易造成血液不循環,尤其是平常沒在運動的人,加上廁所大多屬密閉空間,空氣不對流,時間久了突然起身,腦缺氧風險的確會大增。醫師也指出,排便不專心,錯過便意後更容易導致便祕,增加肛門的負擔,引發痔瘡。

檢視相片

▲年輕男子邊上廁所邊滑手機,竟變成植物人。(圖/pixabay)

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震驚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我之前在馬桶上便秘兩小時耶…」、「實在是太可怕了」、「以後不准帶手機進廁所」、「完蛋了…我每次一坐就是1小時」、「我在馬桶上面蹲著留言…」、「哈哈哈大家都有一個廁所蹲很久的朋友」、「xxx下次超過10分鐘就要破門而入了」。



上一篇:糗!菜市場問「姊夫怎麼賣」 老闆一句神回好害羞
下一篇:變種?NASA:太空人基因變了…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