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變種?NASA:太空人基因變了…借錢 上順當舖 台中當舖 汽車借款 GT3

時間:2018/03/16 點閱:118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9.8k 人追蹤
追蹤
 
三立新聞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,人們也發現外太空的世界,並逐漸進行探索,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進行研究後發現,一名太空人凱利(Scott Kelly)在外太空待了一年後,竟有7%的基因與原本不同。

▲示意圖/翻攝自INTERESTINATE臉書

據外媒報導,為了瞭解人類上太空後,會對身體造成甚麼改變,NASA因此針對太空人凱利上太空前、在太空時及回地球後的不同時期進行研究,且凱利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馬克,因此NASA也邀請馬克一起參與計畫。

該研究的初步結果在今年1月時公布,結果發現凱利有7%的基因竟然與原本不同,懷疑可能是缺氧引發的壓力、營養大幅轉變及發炎增加等問題,造成凱利的身體發生變化。



上一篇:如廁滑手機半個多小時 男竟變植物人
下一篇:只要新台幣 12 萬,3D 列印房屋一天就能蓋好!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