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超商引進「現煮拉麵機」網友呼:店員真的好衰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6/20 點閱:1032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2017-06-20 09:1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  •  

 

全家的現煮拉麵機。圖擷自PTT
全家的現煮拉麵機。圖擷自PTT
 
現在超商功能包山包海,販賣的食物種類也愈來愈多元,有網友發現全家超商引進了拉麵機,等於未來可在超商吃到現煮麵,讓人直呼店員真是愈來愈辛苦了。

 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他說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櫃台旁看到一台長得很像烘碗機的機器,旁邊還有碗,不知道又要賣什麼東西,猜測可能是刨冰。後來再次前往,確認是現煮豚骨拉麵,售價129元。原PO嘆店員真的很衰,煮麵機比刨冰機還難洗。

 

有知情網友說這是部分門市導入試水溫的煮麵機,其他網友表示:「想趕搭一蘭拉麵的風潮?」、「全家店員:救命阿!」、「若顧客被燙傷是否又要怪店員」、「技能再+1」、「距離賣珍奶跟雞排是不是不遠了?」、「洗碗也要店員來嗎?」,還有人問為何不引進像韓國的煮泡麵機,可讓顧客自行操作,就省了店員的麻煩。

全家的現煮拉麵,一碗129元。圖擷自PTT
全家的現煮拉麵,一碗129元。圖擷自PTT



上一篇:脫下「神力女超人」制服 蓋兒加朵的時尚洋裝好實穿!
下一篇:叫賣哥坐過3年冤獄 梁云菲後悔霸凌女同學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