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叫賣哥坐過3年冤獄 梁云菲後悔霸凌女同學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7/06/20 點閱:1085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記者林怡秀╱即時報導

梁云菲、葉昇峻(叫賣哥)日前上中天「麻辣天后宮」,分享年少輕狂往事,梁云菲坦言,她國中時期曾翹課、逃家,媽媽一度想吞安眠藥自殺,這時她才迷途知返,回到高中認真學習,她也在現場向霸凌過的女同學哽咽道歉:「因為感情的事情,曾經找很多人霸凌妳,甚至用掃把傷害妳,當下的行為年少輕狂很衝動,我真的想跟妳說對不起。」

檢視相片
葉昇峻坦言曾坐過3年冤獄。圖/中天提供

梁云菲爸爸是一名法醫,也是一名雕刻家,作品還曾在法國羅浮宮展覽,她在國一以前都是班上前3名,但媽媽管教甚嚴,讓她受不了開始逃家,逃家期間被男友騙了10萬元,落得人財兩失,後來從表哥朋友口中聽到,媽媽常被酸言酸語,說她生了一個太妹女兒,難過到一度想吞安眠藥自殺,「我當頭棒喝,覺得我這樣真的太誇張」,她才立刻趕回家向爸媽道歉,認真念書考上台灣戲曲學院。

檢視相片
梁云菲上節目向被她霸凌過的女生道歉。圖/中天提供

葉昇峻(叫賣哥)憑著妙語如珠的叫賣功力爆紅,背後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史。他因不服父親管教負氣離家,期間在酒店當圍事,在外租屋時,因為租屋處被搜出搶劫來的贓物,他無辜受到牽連,坐了3年冤獄,坐牢期間他爸爸經商失敗破產,只能賣掉車子,媽媽更賣了所有金飾,才換得他的交保金,讓他從此醒悟。



上一篇:超商引進「現煮拉麵機」網友呼:店員真的好衰
下一篇:送父最後一程!謝金燕為何回心轉意?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