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林書豪「進步仍固執」 教頭還是愛他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10/23 點閱:95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華裔NBA球星林書豪今夏加盟布魯克林籃網,季前熱身賽打出場均17.2分,投籃命中率逾六成,三分球命中率五成的優質表現,被視為籃網救世主,林書豪出色、成熟、更穩定的表現,也得到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的讚賞,只有一點例外,亞特金森說,「林書豪什麼都進步了,但同樣固執。」

亞特金森表示,林書豪對於比賽該怎麼打,教練執教方式,他都很有自己意見和看法,但亞特金森不以為意。他強調,「我喜歡這樣,並且跟他溝通。」

跟四年前紐約尼克刮起的「林來瘋」做比較,當年是尼克助理教練,負責指導訓練林書豪的亞特金森透露,林書豪現在更成熟、更像個領袖,也是一名更出色的防守者,但他非常固執,一點都沒有改變。

籃網目前把林書豪當做核心控球,場上指揮官,林書豪必須主控比賽節奏,把隊友一一融入比賽,林書豪的控球後衛角色,切換得分攻擊模式的打法就必須找到平衡點,才能讓自己打得更自由出色,同時幫助籃網成長。

>亞特金森告訴紐約郵報記者,外界還在傳聞談論林書豪當年在尼克和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衝突不和,其實都是外界過多揣測過多。他說,「他們之間沒有矛盾,只是球風打法不合,而且磨合時間太短,兩人真正一起打球不到半個賽季,他們沒有足夠時間完成合體。」



上一篇:林書豪24分10助攻 籃網仍吞熱身賽5連敗
下一篇:小金門掀5樓高巨浪 從天而降壓毀車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