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小金門掀5樓高巨浪 從天而降壓毀車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10/22 點閱:929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作者三立新聞網 | 三立新聞網 setn.com – 2016年10月22日 上午9:24

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

海馬颱風雖然沒有登陸,但強勁陣風在小金門掀起巨浪。昨(21)日下午3點多海浪打上九宮碼頭,竟激起5層樓高巨浪,接著從天而降砸中多部轎車,最後淹往碼頭登船處,現場不只有的轎車被沖刷移位,甚至還有轎車車頂全毀,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。

▲海馬颱風外圍環流在小金門掀起巨浪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超高巨浪拍打上防波堤目擊民眾驚呼連連,但仔細一看原本停在車格的白色小轎車不見了,被強勁海浪沖刷整台轎車移位,沒被沖走的也很慘,車頂嚴重凹陷、擋風玻璃全破,受損車輛還不只1台,這下全都得進廠維修。

▲▼白色小轎車被巨浪沖刷整台位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海馬颱風雖然沒有登陸,但強勁陣風在小金門掀起巨浪昨日下午3點多海浪沖上九宮碼頭的防波堤,竟然激起5層樓高的浪,接著從天而降至少有近10輛轎車因此損壞。

▲▼被巨浪襲擊的轎車接連損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碼頭附近都有設置告示牌提醒民眾,在大潮及強風時不要把車輛停在碼頭臨時停車場,但部份民眾可能輕忽颱風外圍氣流影響,來不及移走愛車就慘遭巨浪侵襲,這下恐怕得花上大筆維修費。



上一篇:林書豪「進步仍固執」 教頭還是愛他
下一篇:哈登休兵 火箭15分兵敗馬刺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