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豪語台中綠委5席跳柳川!謝龍介:一定會還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20/01/14 點閱:1275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6.8k 人追蹤
追蹤
 
民視新聞網

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,選前樂觀預估,台中市藍委能過半,還跟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,藍綠雙方誰能拿下5席就算贏,另一人則要跳台中柳川;結果謝龍介輸了,他強調一定會還;但台中市長盧秀燕也附帶條件,要求謝龍介不准破壞水中燈區,還要幫忙宣傳台灣燈會才給跳!

藍綠雙謝謝龍介、謝志忠,選前參加直播節目談選情,聊到台中立委席次時,居然互相尬輸贏

台中市議員謝志忠說,「龍介仙說台中市藍委基本拿6席,跟龍介先對賭啦!台中市8席立委,四席算平手民進黨五席我贏,國民黨拿五席我輸,輸的去跳柳川好不好?」謝龍介答應,「吃剩飯等你,條件隨便你開,我全接受。」

選舉結果出爐,台中市8席立委中,扣掉扳倒顏家的基進黨盟友陳柏惟外,第1、第4、第5、第6、第7選區,民進黨包辦5席,也就是說,龍介仙GG,人算不如天算,要跳柳川了。謝龍介表示,「從政以來就是信守承諾嘛,這一次當然出乎我們意料啦。」

謝龍介願賭服輸,畢竟是謝家同宗,謝志忠也不趕盡殺絕,讓他凹一把,謝志忠再賭:「這局就是我賭吳斯懷不會請辭,龍介兄你要不要賭?來拼一下,你可能就有扳平的機會。」

對此,盧秀燕表示,「如果他可以做到這兩個條件,第一個不要把我的春節,綠柳川燈飾跳壞的話,第二個,跳之前跟跳之後,都要喊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,我不反對。」

顧不得同黨情誼,台中市長盧秀燕趁機吃了謝龍介豆腐,看來這齣跳柳川戲碼,各界拭目以待。



上一篇: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主燈「光之樹」推環保議題
下一篇:搭好搭滿只要10元!台中雙十公車1/25初一上路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