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【本日Yahoo焦點】驚!全彎了 山竹強颱威力曝光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9/12 點閱:1319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東森新聞
檢視相片

強颱「山竹」被氣象專家視為「西太平洋最強颱風」,而美國氣象主播甚至用「西太平洋的野獸」,形容它強大威力不容小覷,「山竹」除了肆虐關島,日前也橫掃渡假勝地羅塔島(Rota),在當地吹出恐怖的17級強風,現在30秒驚悚畫面也跟著曝光了!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@kuamnews

檢視相片

渡假天堂羅塔島位於關島(Guam)與塞班島(Saipan)之間,是一個美屬熱帶島嶼,據外媒報導,10日傍晚,「山竹」以最大持續風速高達每小時139英哩(約每小時223.7公里),相當於17級風以上的狂風暴雨強襲羅塔島。最接近暴風中心的羅塔島居民也拍下30秒暴雨畫面,只見椰子樹被吹成接近90度直角,而雨水更平行於地面,橫著狂下,加上耳邊一直傳來的颯颯風聲,更讓人看得膽戰心驚。

▼(圖/翻攝自氣象局)

檢視相片

如此強大威力颱風肆虐,也讓全台民眾擔心,「山竹」是否猛烈撲台?對此,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指出,「山竹」週四過後會開始北轉,若北轉角度大,屆時全台會有有明顯雨勢;若往南偏,就僅東半部、恆春半島風雨會比較明顯,最快週五可能發布海上警報。

另外,氣象達人彭啟明分析,「山竹」最強巔峰時期,預估是週四至週六(13至15日),恐成為今年西太平洋最強颱風,不過目前路徑仍有不確性,對本島影響程度仍有待觀察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檢視相片

(封面圖/翻攝自氣象局、推特@kuamnews)



上一篇:iPhone新6.1吋版 傳機殼色系有5大類
下一篇:巴菲特愛蘋果 持股市值500億美元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