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iPhone機殼 估這兩家廠商成長能見度高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8/01/06 點閱:119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
(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6日電)蘋果iPhone機殼競爭激烈。媒體報導,有3家廠商今年將參與蘋果iPhone機殼訂單的競爭行列。分析師預估,今年iPhone機殼成長能見度最高的是可成與鎧勝。

DigiTimes日前引述產業人士報導,台灣廠商鎧勝控股、中國大陸廠商瑞聲科技、以及新加坡廠商Hi-PElectronics,預期今年將參與蘋果iPhone機殼訂單的競爭行列。

蘋果產品機殼供應鏈競爭激烈,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,蘋果未來2年內的主要機殼供應商包括鴻準、可成、鎧勝、Jabil、中國大陸長盈精密與比亞迪。他預期今年成長能見度最高的是可成與鎧勝。

觀察今年下半年新款iPhone機殼設計,為了改善傳輸品質,郭明錤推測,金屬框將由更多零件組成。

在金屬邊框設計與機殼組裝複雜度提升,加上今年下半年將有2款新iPhone配備主動有機發光二極體(AMOLED)螢幕與不鏽鋼金屬框,郭明錤推測蘋果需要更多金屬框與機殼組裝產能,以及新的供應商。1070106



上一篇:達比修有最佳落點 大聯盟官網預測小熊
下一篇:我外匯存底再創高 達4515億美元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