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「胖老爹」退燒?他只花10秒炸雞輕鬆到手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11/16 點閱:108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2.8k 人追蹤
追蹤
 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▲「胖老爹」退燒?他只花10秒炸雞輕鬆到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炸雞界的霸主「胖老爹」近日話題不斷,想買個炸雞總是得等上好一段時間,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胖老爹炸雞疑似退燒了,只花了10秒鐘時間就買到了美味的炸雞。

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:「這個已經退流行了嗎?我剛買一隻雞腿跟雞翅,從進店門到結帳拿到手只花大概10秒,只有我一個客人」,相較以往的排隊人潮,甚至還要事先訂購,顧客似乎減少了許多,令他感到相當疑惑。

文章一推出,立刻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看地區吧!台中還要等一小時」、「我覺得很神奇是雖然只等10秒,但是我拿到的時候是燙的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吃欸,很嫩多汁」、「我家外面剛開一間只是要等很久」、「我家這邊開兩間都沒人在買」。



上一篇:美股高檔震盪 台股偏多看待
下一篇:羊肉爐、薑母鴨 食後仍需注意酒精濃度避免酒駕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