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半小時籌5.5億! 趙藤雄刷新交保金額紀錄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11/01 點閱:1154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半小時籌5.5億! 趙藤雄刷新交保金額紀錄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嫌5大弊案,31日晚間台北地院裁定,以5.5億元交保,刷新歷年被告交保金額。沒想到遠雄集團半小時內就把錢用紙箱裝好,送到地院。據說趙藤雄能這麼快把錢籌出來,就是因為在遠雄總部設有他的小金庫,不但請他的小姨子幫忙管帳,裡頭藏有大量現金,戒備森嚴。

十幾個大紙箱,一箱箱堆在推車上,被送到台北地院法警室,沉甸甸的箱子裡頭裝的不是別的,而是白花花的鈔票,總金額高達5.5億元,因為法院裁定,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4大弊案,這筆天價的交保金,31日晚間7點50分,消息傳出,遠雄不到半小時,就在8點25分把錢送達,但畢竟金額實在太大,法院採取形式上清點,隔天再送國庫確認。

遠雄籌錢速度之快,除了趙藤雄口中的股利所得,外傳這棟位在信義區的遠雄金融中心30樓,就藏有他的私人小金庫,裏頭大筆現金、機密傳票和帳冊,全都交由他的小姨子幫忙管理。據說,小金庫大門就有10公分厚,採3道防護系統,包含感應磁卡、密碼旋轉盤,最後要用特製鑰匙才打的開。

趙藤雄被以5.5億元交保,打破原先並列第一的國寶朱國榮和永豐餘何壽川的4億保金,創下司法史上紀錄,同時得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每天還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。至於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則以4000萬交保,雖沒有羈押必要,同樣也限制出境出海,每週一、三、五,也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上一篇:【獨家專訪】【中信兄弟風波】「有人要搞我」林智勝用4字爆解約
下一篇:女友在電影院吃別人熱狗 真相超荒謬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