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正妹主播太迷人 10歲童豪賞上萬元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7/08/25 點閱:93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三立新聞網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網路直播盛行,因此竄起不少人氣網紅主播、正妹直播主等,吸引許多網友甘願掏錢為她們「打賞」。大陸一名10歲男童東東(化名)近日迷上一名網路主播,不僅天天拿著手機看她唱歌,還偷用母親的帳號打賞6千元(約新台幣2萬7千元)給該名女主播;事後東東的母親發現,氣得海扁小孩外,還大罵該名女主播「根本是在毒孩子」,表示要透過法律途徑討回那筆錢!

檢視相片

▲微信錢包的金額異常,一查竟是兒子拿去打賞網路女主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10歲大的男童東東近日迷上了一名網路女主播,不時用母親的手機觀賞她唱歌,甚至還在短短的4天內分次透過微信錢包轉帳,「打賞」該名女主播總計6千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.7萬元)。事後,東東的母親發現微信錢包餘額不對勁,一查交易紀錄,發現兒子不只是單純拿手機玩遊戲,還花她的錢送禮物給網路女主播,讓她氣得狠狠教訓東東一番。

檢視相片

▲男童母親氣得狠打兒子教訓一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東東的母親不只怒罵,還忍不住動手打了他,身上明顯的青一塊紫一塊的。看到媽媽那麼生氣,東東邊哭邊說,自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以為送禮物都是虛擬的,沒想到會真的花到媽媽的錢。而東東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哽咽表示,其實打在兒身上,痛在她自己心上,「也怪我疏於管教啦,以為是孩子喜歡唱唱跳跳...」

除了自責沒有多注意兒子使用手機的狀況外,東東母親最後也痛批網路女主播,直呼小朋友根本不懂那些網路上的使用,但女主播都成年人了,「難道她們會不懂嗎?看看這些主播都什麼樣子,幾乎都是全身赤裸,這豈不是在毒害孩子?」喊話相關單位應對這些裸露的女主播規範外,東東母也表示,會透過法律途徑拿回那筆莫名送出去的錢。



上一篇:台中花博第1哩路 首條聯外路完工
下一篇:男酒駕車衝騎樓 毀多車六人傷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