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「快取寶」倒債 調局一票人慘賠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7/06/15 點閱:909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記者張宏業╱台北報導

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倒債一百四十億元落跑遭通緝,受害人除民代、建商外,調查局內部不少人也因投資受害,甚至有處長級官員因投資快取寶,可能錯失升官機會。

檢方追查發現,調查局保防處張姓科長與孫岳澤的大金主、嘉義中古車商許明環熟識,曾牽線長官與下屬投資快取寶,快取寶案爆發後,不少受牽連的調查官把矛頭指向張,調查局南機站為釐清張是協助吸金抑或是單純投資,日前約談到案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訊。

調查局長蔡清祥表示,全案尚在偵查階段,待全案偵結後,一定會處理,絕不護短。

檢方追查快取寶案,包括調查局本部、嘉義縣市調查站都有人遭約談調查,已知受害層級最高的是王姓處長;王聽從張建議投資快取寶,詎料以慘賠收場。由於王期別與位階高,在調查局內部引發不小議論;先前傳聞他有機會升調查局主秘,如今恐因快取寶案錯失機會。

調查局指出,初步清查,王姓處長是單純投資,未涉及吸金或其他不法情事,至於張姓科長的角色,仍待釐清。

孫岳澤與妻子李欣潔涉吸金潛逃海外,估計至少五百人受害,最大咖的被害人傳聞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;孫在案發初期曾隔海爆料,指控二手車商許明環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,他不堪高利貸吸血才落跑;許反控,孫用假訂單騙他投資及認股,損失超過六億元。

許明環是嘉義振發汽車老闆,當地稱是孫岳澤的大金主,雙方有放款與投資關係,許與嘉義檢調關係良好,不少嘉義調查官都曾向他買車,張姓科長在嘉義站服務時,與許熟識,張升任保防處科長後,因許的介紹投資快取寶,張認為短時間就能獲利,「好康倒相報」,拉王姓處長與其他部屬加入投資,沒想到害慘一票同事被「套牢」,有女調查官甚至慘賠上百萬元。

孫岳澤落跑後投資人手上支票不斷跳票,股東們提告孫等六人,檢方傳喚幕後金主、木材行老闆黃振龍與印刷廠業者張智忠到案,發現不少調查局官員都曾投資。



上一篇:26k存300萬 網友點出兼差重點
下一篇:「飲料去冰」讓人崩潰?手搖飲店員:這5種「要求」超可怕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