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詐騙集團出奇招!隱身宮廟用人潮掩護台中當鋪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12/10 點閱:1007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作者三立新聞網 | 三立新聞網 setn.com – 2016年12月10日 下午2:02

記者朱淑君、吳伊哲/台中報導

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,在南投埔里租了1棟透天厝,1樓是宮廟、3樓是詐騙集團的轉帳機房,想利用民眾參拜人潮掩飾犯罪,結果警方喬裝成香客前往查緝,帶回4名嫌犯通通移送法辦。

▲便衣員警眼見嫌犯回來,一個箭步上前衝進屋內。

便衣員警在透天厝門外,眼見嫌犯剛買完便當回來,門開了直接一個箭步跳上前,把他嚇了一跳,大夥直接穿過一樓宮廟往樓上衝,進入三樓房間,員警掏槍,嫌犯高舉雙手被壓制在牆上。

▲嫌犯雙手抱頭被員警壓制在牆邊。

查緝員警:「來!面向那邊。」

牆上用紅筆寫著斗大的佛字和招財進寶,一旁擺有小型神壇,這裡其實是詐騙集團的轉帳機房,隱身在南投一間透天厝三樓,一樓是民間的宮廟,想藉由香客和人潮當做掩護,沒想到員警也扮成香客前來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洪國誠:「進去的時候,欺騙集團仍若無其事的在進行詐騙,殊不知警方已經進來查緝。」

▲警方進屋時嫌犯仍沒發覺,還若無其事進行詐騙。

員警現場查扣詐騙集團的犯案工具,以陳姓主嫌為首的四名嫌犯,多次變換機房地點想要躲避查緝,這次還出奇招想利用宮廟做掩護,希望神明保佑財源滾滾,但現在被抓再怎麼求神也沒有用。



上一篇:女吃霸王餐 牛肉麵店老闆盼3天內出面
下一篇:8歲童不會洗澡 監護權給媽媽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