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NBA/籃網就是簽不到 火箭跟進「D-Mo」合約公司工廠大額周轉,汽車借款,房屋二胎,台中當舖

時間:2016/12/06 點閱:932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日前籃網開出一筆4年3700萬美元合約給火箭受限自由球員「D-Mo」Donatas Motiejunas,外界多認為火箭不會跟進此報價,籃網將成功搶到林書豪前隊友。

不過根據《RealGM》的消息指出,火箭已在6日選擇跟進合約,若成功通過球隊體檢,Motiejunas將續穿火箭戰袍。

據了解此份合約為逐年遞減合約,且火箭每季都保有選擇權,「D-Mo」必須在期限內沒被球隊釋出,才能領到該季全額薪資。

由於背傷的關係,Motiejunas本季尚未出賽,上季也僅出賽37場,平均攻下6.9分2.9籃板,過多的傷病記錄是他無法獲得全額保障合約的原因。

包括休賽季想搶的Allen Crabbe(拓荒者)、Tyler Johnson(熱火),籃網目前想簽下受限自由球員的計畫都以失敗收場。



上一篇:男KTV打傷店員 拒上銬嗆警「警政署怎麼教的!」
下一篇:張忠謀:光喊轉型 沒給方向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