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「借錢哥」謊稱要加油 騎機車四處借錢借錢 上順當舖 台中當舖 汽車借款 GT3

時間:2016/11/23 點閱:103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雙北有一名借錢哥,習慣騎機車到處借錢,謊稱要加油,每一次都借50或100元整數,當然都沒有還,被許多網友怒批,表示濫用愛心,而這回有民眾被要求借錢,是直接拿手機出來錄影存證,因為他已經被這名借錢哥借了第6次錢。

男子單膝跪地、雙手合十,說要借錢加油,沒想到這回竟然遇上了「老相識」。

當場被戳破,借錢哥一秒翻臉轉身離開,騎上機車落荒而逃,被討錢的民眾傻眼追上,因為他已經被同一個人討了6次錢。

被討錢民眾袁先生:「我在第3次對他就已經非常有印象,他要去某一個地方,汽油不夠希望可以給他個50或100元,讓他加油可以騎到某個目的地去,然後這個目的地通常他都會講的很遠。」

這名討錢哥,身形不高,右手殘疾,警方資料上姓蔡,現年41歲,騎機車到處借錢,謊稱加油,習慣一次借50或100元整數,上回還被拍下,就算是下雨天,穿著雨衣,也要到街上借錢,而他的出沒地點還真不少。

民視新聞記者陳立翰:「借錢哥這次被目擊在南京東路借錢,但其實在雙北各個地方,都有機會可以遇到他。」

多名網友反應,討錢哥在台北市,最常在松山、萬華出沒,但其實新北市才是他的大本營,尤其在板橋,還有中永和,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有人遇過他。

借錢哥前鄰居:「他爸以前好像是中醫師,他妹妹都到美國留學,現在已經嫁日本人了。」

討錢哥過去住在永和,可說是家喻戶曉,前鄰居意外揭露他們家境不錯,然而不知道什麼原因,現在疑似流落網咖,但無論如何,都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,濫用民眾的愛心。(民視新聞陳立翰、劉毓琦新北市報導)



上一篇:興航股價從跌停變漲停 振盪近20%
下一篇:日月光捐贈中原大學太陽能板 年省6萬度電、減4萬公斤碳排放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