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陽岱鋼首度表明 心中已有屬意日職球隊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11/23 點閱:981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 

陽岱鋼自由球員,歐力士與樂天等隊,都公開表示要爭搶陽岱鋼,陽岱鋼在日本北海道參加活動時,首度公開談到未來的動向,他說,心中已經有想要去的球隊,但目前還沒有做決定。

最後一次以日本火腿隊球員身分出席公開活動,陽岱鋼參加火腿封王遊行,依然受到球迷熱烈歡迎,成為自由球員之後,陽岱鋼一直沒有表明動向,但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回陽岱鋼回到北海道,出席地方應援大使活動,接受媒體採訪談到轉隊選擇時,陽岱鋼除了表示,首先要先考慮家庭,也表明要搶到先發位置,更透露已經有想去的球隊,只是還沒有做出決定,但在2016年內會做出最後選擇。

攻守俱佳的陽岱鋼在成為自由球員後,讓日職球團都放話要搶人,而最積極的歐力士隊更因為陣中大將糸井確定將轉隊到阪神虎,展現了非搶下陽岱鋼不可的決心,繼打出高薪合約和監督牌後,歐力士又在透過內部人表示因為原本背號1號的陽岱鋼,歐力士目前1號背號是由前輩中島裕之在使用,所以球隊決定把原本糸井用的背號7號給陽岱鋼,作為招募他的條件之一。

而在成為自由球員之後,陽岱鋼總算首度公開表示,已經有屬意的球隊,到底最後會落腳哪隊,也備受台日球團和球迷的關注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

上一篇:興航疑涉內線交易 金管會啟動投保機制
下一篇:爽兵?雜務包辦?替代役不同命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