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賣了股后 許金榮轉戰太陽能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09/12 點閱:996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
台股股后漢微科董事長許金榮,今年底將功成身退,但他將轉戰太陽能電池導電材料市場,日前已布局接下致嘉科技董事長新職。許金榮表示,致嘉的客戶以大陸太陽能電池廠為大宗,台廠股東新日光也採用;上季已交出單季獲利的成績單。

漢微科與荷商艾司摩爾(ASML)台灣子公司艾普思隆的股權交換作業,預計今年第四季完成交易,屆時漢微科將從台股下市,許金榮同步退出漢微科經營階層。不過,身負漢微科母公司漢民科技總經理大任的許金榮,仍不得閒。他悄悄地接下漢民第二大股東董事林淑玲(漢民董事長黃民奇夫人)的棒子,出任致嘉董座。

許金榮表示,致嘉科技的前身是中釉在一九九三年成立的電子材料事業部,專注開發厚膜材料,在二○○二年衍生設立致嘉科技。致嘉承接中釉在玻璃和釉料(膠)的專長基礎上,持續以電子玻璃粉、黏結劑、色漿、貴金屬導電漿技術為核心,投入各種新世代電子與光電元件用漿料開發、調配與製造。

目前致嘉的產品主要應用在被動元件、晶矽太陽電池、觸控面板、軟性薄膜電路、軟性PCB、發光二極體及生物試片等相關產業。

近來碩禾帶動國產太陽能導電漿市場發燒,聯電集團也曾透過旗下的宏誠創投入股致嘉科技,一度持股約四成;與中釉占三成股權併列兩大股東。

許金榮指出,致嘉實收資本額三點四七億餘元,股東結構在幾年前變動。原始股東中釉將持股轉讓給漢民科技相關創投及他個人,讓泛漢民相關持股占三成股權。至於宏誠創投則將股分轉售予宜特科技。另外,主要法人股東還包括太陽能電池廠新日光旗下的高旭能源。

他說,致嘉在傳統的膠(漿)材產品持續獲利。但近年砸重金投入研發新材料,導致損益未能兩平。不過,今年上半年受惠於大陸太陽能電池廠爭取補助,進入搶料拉貨潮,讓月營收至二億元水準的致嘉,創下今年第二季單季獲利的好成績。但下半年因補助措施截止,大陸太陽能電池市場急凍,也波及上游材料廠提早過冬。

更多udn報導:腐腐的!這些人氣天菜男星都是好基友球員髮型大賽 人氣王竟列最差之一

 《網友觀點》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----> http://goo.gl/iRPx1B



上一篇:莫蘭蒂來勢洶洶 氣象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
下一篇:中華職棒/與王柏融PK新人年 神全:沒得比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