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320-0388
最新消息

中樂透睡遍150位美女 他的錢竟翻倍暴增台中當舖*台中免留車*台中汽機車借款*台中汽車借款*

時間:2016/08/20 點閱:942 發佈:台中上順當舖

 

 

英國一名29歲男子邁爾斯(Matt Myles),在兩年前幸運中了樂透,贏得100萬英鎊的高額獎金,之後便開始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,在一年半狂灑50萬英鎊,直到聽了母親的勸告後,才將獎金拿去投資,如今資產翻倍暴增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邁爾斯在兩年前贏得樂透後,便開始過著奢侈浪費的生活,不但出國玩遍義大利、峇里島、美國、泰國、巴西和杜拜等22個國家,甚至和150多位的美女上床,讓他在一年半之內就花光50萬英鎊。

如此揮霍的生活令邁爾斯的母親十分擔心,忍不住語重心長的勸告兒子,「如果你再這樣下去,你的錢遲早會被花光。」邁爾斯在被母親的話點醒後,決定將剩下的獎金拿去做投資,成功讓50萬英鎊暴增至110萬英鎊。

邁爾斯近日剛和空姐女友結束戀情,他說:「她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女孩,我們嘗試了一年的遠距離戀愛,最後還是沒辦法維持感情。」他表示,希望可以在30歲時有個穩定對象,順利成家立業,而他現在要好好享受每一個時刻,並且計畫在未來成為一名消防員,完成兒時的夢想。


▲邁爾斯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

上一篇:馬蓉回擊了! 反咬王寶強出軌
下一篇:全家灑花 搶賺抓寶財
公司名片

台中上順當舖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90號(近大墩14街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320-0388

ok1981ken@gmail.com

https://www.tc23200388.tw

客服 Online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上順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